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教育发展基金会支部书记讲党课

  • 发布日期:2020-12-09
  • 浏览次数:5634

 

        12月2日,教育发展基金会支部书记王吉成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专题党课。 

     

  

 

  王吉成同志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深入学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正确分析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清晰明确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准确把握实现奋斗目标的重要举措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王吉成指出,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意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全面提升担当能力。

 

  最后,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就如何结合实际工作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探讨,大家一致认为,要学以致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