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李兴旺拜会福耀集团董事长曹德旺

  • 发布日期:2020-12-18
  • 浏览次数:5952

     

 

   

  12月16日,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一行专程前往福建省福清市看望并拜会了著名慈善家、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德旺,并与曹德旺、河仁慈善基金会秘书长闫燕等进行了座谈。 
  

  会上,李兴旺代表全校师生对曹德旺董事长表示诚挚问候,并介绍了学校合并组建后扎根西部,服务国家战略作出的贡献。他表示,自2007年以来,曹德旺董事长在学校设立助学金,无偿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帮助他们完成学业,在14年里共有1264名贫困学生受益,总捐助金额超过2000万元。曹德旺董事长的慷慨支持和无私帮助,对于帮助贫困家庭改变命运,支持高等教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向曹德旺董事长介绍了受资助学生情况,对曹德旺董事长的义举表示衷心感谢,一同观看了由受助学生拍摄的《润物无声 大爱无疆》视频,并邀请曹德旺董事长在合适时间再次访问学校。
   

 

   

  曹德旺对学校服务“三农”,培养人才等方面的贡献给予肯定,看到受资助学生能够坚持奋斗完成学业,他非常高兴,勉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将所学知识转化为个人核心竞争力,依靠奋斗摆脱贫困,努力成长为国家栋梁。他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学校的合作,帮助更多学生成长成才。
     

  在福建期间,李兴旺一行还看望了福建校友代表,并与福建校友会负责同志交流。党委校长办公室、学生处、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