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海升奖学金颁发

  • 发布日期:2018-06-25
  • 浏览次数:1590

 

  6月20日上午,海升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园艺学院207会议室举行。海升集团农业副总经理王军会为11名获得2017-2018学年度海升奖学金的研究生颁奖,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和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颁奖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黄德宝主持颁奖仪式并宣读了2017-2018学年海升奖学金的评选过程和评选结果。2017级博士研究生郝新意代表获奖学生表达了对海升集团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将继续探索科研高地,用更加优异的成绩来回报资助方,用所学知识服务社会。 

  

  王军会在致辞中表达了海升集团对于人才的重视,勉励获奖研究生努力学习、锐意进取、积极探索,并欢迎更多学子加入海升集团,携手推动现代农业发展。

  

  院长马锋旺回顾了海升奖学金的签订历程,感谢海升集团对园艺学院人才培养做出的重要贡献,也希望获奖学生能珍惜荣誉,志存高远,传承爱心,回馈社会,为园艺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颁奖仪式后,王军会和获奖同学就职业发展规划和现代农业发展方向进行座谈交流。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