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宁波第二激素厂向我校捐赠60万元

  • 发布日期:2021-06-15
  • 浏览次数:5530

 

  6月8日,宁波第二激素厂向我校捐赠60万元,用于动物生殖激素应用技术研发与人才培养。  

 

  捐赠仪式上,宁波第二激素厂总经理岑桂英女士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吉成老师代表双方签订捐赠协议。宁波第二激素厂总经理助理徐春芳先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殷彦平老师、动物医学院院长杨增岐教授、副院长王建国副教授、专家马保华教授及参与项目研发的全体师生参加了捐赠仪式,副院长黄勇教授主持捐赠仪式。     

    

  

签订协议  

 

  宁波第二激素厂成立于1988年,是一家专业生产动物繁殖激素的高新技术兽药企业,致力于动物繁殖激素原料药及其制剂的研发与生产,并为养殖企业提供高效繁殖应用方案,是国内最早获批的兽用激素生产企业之一。宁波第二激素厂以食品安全为己任,以动物高效繁殖为使命,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和资金优势,已经成长为一家专业生产动物繁殖激素的知名厂家,产品覆盖国内各个省区并远销海外,为畜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马保华教授团队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羊高效繁殖技术体系研发与应用,得到了多个纵向和横向研发项目支持、取得了多项技术研发与应用成果。团队将在本次捐赠项目支持下,系统开展羊批次化生产基础理论研究和应用技术研发、试验示范与推广应用,并在项目运行中培养高层次研发与应用人才。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