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教育发展基金会现场评估工作圆满完成

  • 发布日期:2020-11-13
  • 浏览次数:7175

     

 

  

 

  11月11日,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专家组一行7人来校,对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开展现场评估。校长吴普特会见了专家组一行。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忠教授,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马建华,教育发展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及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评估工作汇报会。 
  

 

  

民政部评估专家组组长贾卫讲话并反馈意见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忠汇报基金会工作

  

  

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评估主任邢晓辉宣读评估机构公正性声明

 

  汇报会上,赵忠向专家组全面汇报了基金会的工作,介绍了工作人员分组情况。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专家组组长、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副秘书长贾卫介绍了评估专家组成员、分工、评估程序和防疫要求。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评估主任邢晓辉宣读了《评估机构公正性声明》。汇报结束后,专家组分基础条件与内部治理、财务管理、工作绩效三组对基金会的工作和档案材料进行了现场检查。

 
   

 

     民政部评估专家组现场检查基金会工作 

 

  专家组对基金会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对基金会今后发展也提出了意见、建议。贾卫希望基金会今后严格按照规章制度,落实各项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品牌建设;拓宽筹资渠道,提升影响力。  

   

  赵忠对专家的指导和建议表示感谢,希望基金会认真梳理问题,对各项建议、意见逐条整改、落实,形成完善的报告。通过此次专业、高效的评估工作进一步规范管理体系,提高管理水平,加强筹资能力,提升基金会的知名度和核心竞争力,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贡献力量,为公益事业做出贡献。  

   
 

 

     专家组召开现场评估意见反馈会

   

                 

校长吴普特会见专家组并与专家组合影

  

  一年多来,在学校的高度重视下,在基金会各位理事、监事的指导和支持下,基金会进一步完善了规章制度,修订了筹资体系,梳理了工作流程,规范了材料档案,对工作人员进行了专门培训,推动了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