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华福证券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 发布日期:2018-11-14
  • 浏览次数:4170

 

  11月12日晚,我校在交流中心210会议室举行2018-2019学年华福证券奖学金颁奖仪式。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纪委书记林强和我校副校长兼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马建华为40名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林强表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为我国农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了卓越贡献,华福深表钦佩。在企业发展的同时能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尽份爱心,履行一份社会责任,深感欣慰。青年一代是国家建设发展新的主力军,希望同学们绽放青春活力,不畏艰难,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我国经济发展做贡献。

  

  马建华感谢华福证券对我校教育事业的支持,对企业的爱心善举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表示钦佩。他对获奖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珍惜奖学金,将这份荣誉化为前行的动力,不断进取,全面发展;二是牢记华福的爱心资助,将来走向社会不忘传递爱心,传播青春正能量;三是学好专业知识,提升个人素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路上续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

  

  外语系2015级邵华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表示将以身作则,将社会的爱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帮助身边人,传递爱心,回报社会。

  

  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副总经理崔伟、西北分公司总经理张程、西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孙文麟、西北分公司西北投行部总经理赵强兵,教育发展基金会、学生处、农学院、经管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现场

 

合影留念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