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教育发展基金会二届十次理事会在宁夏召开

  • 发布日期:2020-09-03
  • 浏览次数:6155

 

        8月29日,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在宁夏晓鸣农牧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会议由赵忠理事长主持,基金会副理事长、副校长马建华,各理事、监事参加会议。 

     

  

 

  本次理事会首次走出校园,在校友企业的协助下召开。会议听取了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新尚集团洽谈筹资的工作进展;审议通过了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批制度修订方案和关于薛小荣理事担任基金会副秘书长的提议,讨论了部分留本基金的增值保值投资工作,听取了孙升辉监事的意见。  

   

  与会理事对基金会在挖掘潜在捐赠人、财务工作创新性探索等方面做出的尝试予以高度肯定。赵忠指出,此次理事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是解放思想,开拓视野的一次实践,也是基金会借鉴企业先进管理运营模式的一次深刻学习,对以后工作都有很好的启发性。相信在各位理事、监事及各地校友的支持下,基金会一定会有新气象新作为,继往开来,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全体参会理事、监事参观了由我校畜牧专业85届校友、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魏晓明先生创办的宁夏晓鸣农牧股份有限公司在智慧农业扶贫产业园区的闽宁孵化基地,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现状、目标规划、产品研发等情况。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