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教育发展基金会赴庆城苹果试验站进行项目检查调研

  • 发布日期:2020-08-27
  • 浏览次数:6395

 

        8月23日,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吉成一行赴我校甘肃庆城苹果试验示范站调研,对陕西奥达集团捐赠的“苹果新品种西农瑞阳、瑞雪中试推广”项目和基金会自设的“苹果新品种(瑞阳、瑞雪)中试推广”项目进行中期检查。 

     

  

参观试验示范站

 

  在试验示范站站长高华研究员介绍了庆城苹果试验站建设、专家工作生活情况和苹果科研推广情况。高华介绍说,瑞阳瑞雪苹果新品种好管理、产量高,在庆城的推广已达2万亩,栽种第五年每亩纯收入可达1万多元,平均价格是当地富士价格的一倍多,农民种植积极性高,发展潜力巨大。  

   

  据了解,陕西奥达集团捐赠的“苹果新品种西农瑞阳、瑞雪中试推广”项目和基金会自设的“苹果新品种(瑞阳、瑞雪等)中试推广”项目与学校推科研广项目合并实施五年来,取得了显著成效,累计在全国推广15万亩,今年果品产量将达1000多万斤。因其新品种品质好,市场供不应求。

 

  王吉成对我校专家扎根农业一线,潜心科研,助力精准脱贫和科技兴农的使命担当精神表示钦佩。对奥达集团的捐赠项目及基金会自设推广项目进展成效予以肯定,希望持续做好推广工作。 王吉成表示,高校基金会不仅肩负着服务学校发展的使命,还肩负着回馈社会、助力国家脱贫攻坚的使命。希望能将瑞雪瑞阳推广项目打造成基金会的特色项目,提高基金会的认可度和信任度,在多方努力支持下,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佳绩,助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服务和回馈社会。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