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开展“中华慈善日”宣传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9-13
  • 浏览次数:9716

 

  9月5日,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组织志愿者于北校区8号教学楼开展了第六届“中华慈善日”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汇聚慈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基金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通过展板展示和现场讲解的形式开展宣传。邀请同学们观看展板内容,了解历年中华慈善日的主题活动,并结合身边的慈善组织——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实际,对慈善项目的策划、执行和宣传进行了详细的答疑解惑。同学们对慈善公益加深了认识,积极在签字板上留下与慈善公益和乡村振兴相关的寄语。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从自身做起,积极参加校园慈善文化活动,增强慈善意识,宣传弘扬慈善公益文化,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和慈善公益传承贡献力量。  

 

  《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规定,每年9月5日为“中华慈善日”。2016年来,历年的“中华慈善日”主题分别是“以法兴善,助力脱贫” “慈善聚焦精准扶贫,携手共创美好生活” “慈善聚焦脱贫攻坚,携手共创美好生活” “决战脱贫攻坚,助力疫情防控”。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