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再次获得中基透明指数FTI2022满分

  • 发布日期:2022-12-29
  • 浏览次数:10891

 

  12月23日,多维度解锁透明公益——中基透明指数FTI2022发布会通过视频直播方式举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再次获得FTI满分100分。  

  

中基透明指数FTI2022获得满分(来源:基金会中心网)

 

  

  

 

  中基透明指数FTI是2012年由基金会中心网与清华大学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联合开发的以一套综合指标、权重、信息披露渠道、完整度等参数,以此作为反映我国基金会行业自律透明水平的工具性指标。中基透明指数FTI2022主要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与《慈善组织信息公开办法》等有关信息公开的法律法规作为指标设计的参考依据。指标体系分为公募和非公募两个版本,其中非公募基金会指标包含33项合规性指标和6项倡导性指标,对2021年度基金会年度报告、慈善中国、官网披露的信息进行采集,以公开标准对全国基金会透明度进行全方位评价。旨在促进行业自律机制形成,提升公信力并增加慈善行业透明度,培育良性、透明的公益文化。”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