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动物医学院举行圣奥奖学金颁奖仪式

  • 发布日期:2022-06-20
  • 浏览次数:7795

 

  6月17日下午,动物医学院在4129报告厅举行圣奥奖学金颁奖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吴继东,院长杨增岐,陕西圣奥动物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杜鹏,总经理杜育锋,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殷彦平出席颁奖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春主持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现场

 

  颁奖仪式上,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殷彦平宣读表彰决定。双方领导分别为赵昕钰等6名同学、羽毛球队等5支队伍分别颁发“圣奥优秀学生奖”和“圣奥文体活动先进集体奖”。  

  

  颁发“圣奥优秀学生奖”

 

      

  颁发“圣奥文体活动先进集体奖”

 

   

  吴继东对陕西圣奥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杜鹏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圣奥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表示感谢!对获得“圣奥奖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院企合作不仅能够促进学生的全面成长,更有利于高校与企业将专业知识同行业领先技术结合起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他强调,圣奥动物药业有限公司为我院动物药学专业专门设计圣奥奖学金,对支持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发挥重要作用,希望圣奥与动医学院能够继续深化院企合作,加强沟通交流,营造院企合作、共同育人的良好氛围。  

 

  吴继东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勇于创新。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牢记创新使命,提高创新能力,立志为动物疫病防控、畜牧养殖产业、乡村振兴和人类健康做贡献。二是希望同学们珍惜荣誉,心怀感恩。作为新时代的优秀学生,更应该以积极的进取精神,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和实践活动,积极关心和帮助有特殊困难同学,以感恩之情关爱他人,以勇敢之心担当社会重任,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三是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学们要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练就过硬本领,自觉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伟大事业的发展当中。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希望同学们能在奋斗中展现青春风采,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一懂两爱”的新时代卓越兽医人才。  

  

  学院党委书记吴继东讲话

 

  陕西圣奥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杜育锋对学院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获奖的学子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一如既往的态度和动力,砥砺前行,为我国畜牧兽医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勉励学生振奋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勇担责任和使命,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同时杜育锋总经理还表示能够尽自己微薄的力量去帮助学业优秀的学子,回馈社会,助力人才培养。希望希望校企双方今后能够展开更深入、多方位的合作,共同为我国畜牧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陕西圣奥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杜育锋讲话

 

  获奖学生代表赵昕钰、陈琪纷纷表示,自己将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于实践、敢于创新,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殷彦平宣读表彰决定  

  

  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春主持颁奖仪式

 

  据悉,陕西圣奥动物药业有限公司长期以来一直支持学校的教学和科研事业,多次为我校捐赠资金和物资。与我院建立了长期稳定的院企合作关系,是动物医学、动物药学两个本科专业的校外实习基地,也是兽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的联合培养基地,多年来公司为我院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做出了突出贡献。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