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麦汇奖助学金设立

  • 发布日期:2021-11-22
  • 浏览次数:5978

 

  11月15日晚,麦汇奖助学金捐赠仪式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南报告厅举行。上海麦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富平、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吉成、副秘书长殷彦平、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副院长(主持工作)姜雨教授、副院长杨小军教授及2021级智慧牧业科学与工程专业62名本科生参加捐赠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主持会议。  

  

  捐赠仪式现场

 

签订捐赠协议

 

上海麦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富平讲话

 

曹军会书记讲话

 

姜雨教授代表学院接受捐赠

 

颁发捐赠证书

 

王力副书记主持会议

 

参会嘉宾合影

 

智慧牧业科学与工程专业全体学生与卢富平董事长合影

 

  麦汇奖助学金是首个为智慧牧业科学与工程专业设立的奖助学金,由上海麦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出资20万元,用于智慧牧业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奖学金及各类文体活动,从2022年至2025年,连续4年每年执行5万元。  

 

  王吉成代表学校与卢富平签订捐赠协议,姜雨代表动科学院接受捐赠并向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卢富平表示上海麦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愿意支持智慧牧业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建设,这既是企业社会价值的体现,也对推动产学研融合意义重大。他希望智慧牧业科学与工程专业首届本科生能立足专业、深耕专业,为推动畜牧产业信息化、智能化、现代化贡献力量。

 

  曹军会代表学校、学院对上海麦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对卢富平董事长亲自出席捐赠仪式表示欢迎。他希望智慧牧业科学与工程专业全体同学能以麦汇奖助学金的设立为契机,积极行动,高质量完成专业学习,肩负起推动产业升级的重任。他表示学院将不断优化新专业建设方案,一定将智慧牧业科学与工程专业办好、办出彩。

 

  上海麦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MTC)简介:MTC麦汇信息是SAP金牌合作伙伴,一家提供企业管理咨询和行业化IT解决方案的专业顾问公司,专注于农牧食品、快消零售、时尚纺织、智能制造四大行业。总部位于上海,在国内设有近10家中国服务支持中心,在美国(洛杉矶、纽约、纽瓦克)、日本东京、德国慕尼黑与新西兰奥克兰设有海外服务支持中心并获得当地SAP合作伙伴资质。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