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高顿育人奖学金”颁发

  • 发布日期:2021-11-29
  • 浏览次数:5042

 

  11月26日,上海高顿教育集团在语言文化学院捐资设立的“高顿育人奖学金”颁发。上海高顿教育集团西安分校校长侯佩、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薛建鹏为十名获奖同学颁奖。  

  

 

 

  上海高顿教育集团西安分校校长侯佩、西安分校市场部经理王小伟、西安分校市场主管付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薛建鹏、校友基金会副秘书长殷彦平、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王宝平出席颁奖仪式。  

 

  语言文化学院副书记滕艳萍主持仪式,副院长王宝平宣读《语言文化学院高顿育人奖学金评选办法》。获奖学生代表苏齐家在发言中表达了对高顿教育集团的感谢,表示将不断进取,不负期望,提高自身素质,以所学回报社会。侯佩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第一,多学习本专业知识,提高专业能力;第二,多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培养实操能力、语言能力、思想表达能力;第三,跳出舒适圈,与更优秀的人同行。

 

  参加颁奖仪式的英语2101班陈佳旭同学说道:“我要向获奖的同学学习,励志成才,不负众望,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成。”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