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项目展示 受益方公示

关于2021-2022 学年本科生社会类奖助学金评定结果的公示

  • 发布日期:2021-11-27
  • 浏览次数:1209

 

  按照学校社会类奖助学金相关评选文件和通知要求,经学生本人申请、班级民主评议推荐、学院评审、学校审核等程序,确定农学院覃凤等 1097 人为 2021—2022 学年本科生社会类奖助学金推荐人选,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 2021 年 11 月 26 日至 11 月 30 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反映。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当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反映问题应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客观准确;无事实依据异议和逾期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87091072
  电子邮箱:zizhu@nwsuaf.edu.cn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年11月26日

 

         附件2021—2022学年本科生社会类奖助学金公示名单.xlsx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