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陕西红叶丽景园林公司捐赠4辆观光车

  • 发布日期:2022-07-20
  • 浏览次数:20610

 

  7月18日下午,我校水保专业91届校友、宝鸡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陕西红叶丽景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小明向学校捐赠4辆SM800型14座蓄电池观光车,用于支持学校发展建设。  

  

 

 

  校党委副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闫祖书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对苏小明校友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苏小明表达了对母校的感念之情以及对母校发展尽绵薄之力的愿景。随后,全体人员共同乘车体验,由绣山活动中心出发,经过南校区交流中心,到达南校区大门口并合影留念。  

  

  杨凌校友会代表、农学院90级校友、陕西省百恒有机果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小铁,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保卫部、团委、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校友工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陕西红叶丽景园林景观工程公司代表和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