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美国胡氏慈善教育奖助学金发放

  • 发布日期:2022-12-14
  • 浏览次数:12800

 

  近日,经管学院举行美国胡氏慈善教育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基金会理事郝宏贤、学校学生管理资助中心主任薛建鹏、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殷彦平、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及受助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仪式。  

  

 

 

  “美国胡氏慈善教育奖助学金”是美籍华人胡余锦明女士秉承父亲余天休的遗愿,于2013年在经管学院设立的奖助学金。该奖助学金已先后8年资助学院200余名本科生,累计资助金额90余万元。今年有30名本科生获得资助。

 

 

  

  

 

  会上,郝宏贤介绍了余天休博士的生平事迹、胡女士投身教育慈善事业的初衷以及基金会捐助教育的基本情况,传达了胡女士对西农发展的关注和西农学子的牵挂,鼓励同学们要自信、自强,用积极阳光的态度面对暂时的困难,用坚毅持久的努力改变生活、创造未来、服务社会。  

 

  受助学生代表、2020级国贸专业艾秀秀表示:“‘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今天受到资助的每一位同学,不仅心存感动,更会把这份真情化作不竭的动力,去努力提升自己,用实际行动表达感激之情,早日成为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