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三届五次理事会

  • 发布日期:2022-12-29
  • 浏览次数:11275

 

  12月20日上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国际交流中心317会议室召开。全体理事、监事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闫祖书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22年工作报告、2023年工作计划、2022年理财项目、2023年理财方案,听取了教育发展基金会2022年投资收益情况报告。  

 

  基金会监事谭拴良对基金会2022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基金会2022年的各项工作都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开展,程序符合规定。基金会2022年工作报告客观真实、系统全面;2023年工作计划详细具体,切实可行;基金会2022年理财项目已完成论证评估,程序均符合基金会有关规定。他同时表示,基金理财有一定风险,投资仍需谨慎,对此,要充分认识,高度重视。他建议基金会要进一步加强投资理财产品的风险评估管理,确保风险可控。  

 

  闫祖书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基金会在学校发展中做出的重要贡献,感谢各位理事、监事积极为基金会健康发展助力献策。就基金会下一步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规范科学管理,做到严格遵守章程,在制度保障的前提下,实现运行良好。二是进一步开拓视野,强化筹资力度,要抓住时代发展机遇,紧扣国家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学校产学研结合的特色优势,助推我校拔尖人才自主培养,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办学力量。三是要充分发挥协调功能,调动各方资源,形成强有力的筹资合力。四是进一步提高基金会的公信力和社会影响力。他强调,2024年学校将迎来90周年校庆,希望基金会与广大校友、相关企业加强沟通合作,共同助力学校取得新的更大的发展。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